跳到主要內容區

網路請修相關步驟

網路請修相關步驟:
 

•    簡易查修:1.檢查自己的電腦,是否為系統或線路鬆脫問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看其他人是否能上網。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借用他人電腦查詢是否在斷網名單中。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查看是否有停電或網路維護公告

•    填寫申報單:使用電子服務系統(e-service)填寫故障情形 、聯絡資訊等,記下流水號以查看進度。

•    進度追蹤:以流水號查看進度處理情形,斷網者則須等待處罰時間到才會恢復使用權,若超過一個星期無任何消息,則請以電話聯絡,可以申報資料填寫不完整。

•    問題判斷:系統自動發送email通知負責人員,由處理人員檢查故障原因。

•    實體損壞/不明原因:用電話聯絡申報首約定到場處理的日期與時間。

•    重大損壞:此類問題屬標案工程,需費時處理,但計將提供備案讓使用者上網。

•    結案:查為使用者個人不當使用的原因或是使用上的問題,經指導後將恢復正常使用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