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手機分機申請

發佈單位 : 計算機與網路中心 發佈者 : 陳家祿技術員

1. 計網中心法規表單下載(或開啟)「電話設備暨設定異動申請單」。

2. 填妥申請新增分機勾選手機分機及相關資料(使用者E-Mail一定要填才能通知帳號密碼)。

3. 經單位主管(行政單位至一級,系所至系所主任)簽章後送交網路組排程辦理。

校園手機分機電話

建議使用Softphone 網路電話APP

Softphone安裝說明

注意事項:

1.   申請校園手機分機電話會給使用者,帳號、密碼、註冊伺服器。

2.   本服務需要連接校內無線網路,在校內網路環境才能正常使用通話,並須注意無線網路收訊是否良好。

3.   此APP目前為APP Store上架的免費通話軟體,無法保證通話品質,如遇通話品質不佳,建議請將手機重開機,再使用。

4.   安卓手機因手機型號與軟體版本眾多,不一定能夠全數支援,建議使用安卓9與10的版本,IOS建議12以上的版本。

5.   安卓手機若安裝完APP無法正常開啟,請先刪除APP後重新安裝,發生通話無聲音的情形,請將手機重開機或關機後再開。

6.   手機請務必開啟麥克風使用之權限。

7.   如經上述注意事項通話品質還是有問題,請自行考慮是否還是使用本項服務。

應用方式:

1. 開啟校園手機分機電話APP註冊後可直撥校內4碼分機,撥通後就可直接通話。

2. 申請校園手機分機將會設定跟你桌機共振,隨時可接聽桌機電話,但須連上校內無線網路並且開啟校園手機分機電話APP,並將APP服務保持在手機系統底層服務。

 

瀏覽數: